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王一鸥寄语攀华集团,希望项目带动形成产业集群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06-25 14:14:02
摘要
6月23日,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与来岳对接项目的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攀华岳阳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6月23日,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与来岳对接项目的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攀华岳阳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城陵矶新港区领导李建华、周玉萍等参加。

  王一鸥说,攀华项目从签约落户到开工建设,都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岳阳市将继续当好项目“店小二”,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协力解决项目征拆等问题。同时他要求,充分发挥攀华品牌号召力和行业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提升产业格局。

  李兴华对岳阳市委、市政府倾尽全力支持攀华项目表示感谢。他说岳阳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目前项目建设推进顺利,对企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攀华400万吨新型薄板材料项目一期投资超100亿元,其中固投超70亿元,将建设150万吨型钢和250万吨冷轧镀锌彩钢板生产基地,预计年产值130亿元,年纳税4亿元以上。

  项目自开工以来,城陵矶新港区抢抓机遇,全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彩涂线预计2021年12月31日投产,1号镀锌线2022年3月投产。

  会见结束后,李兴华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