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定了!岳阳拟建37.24万亩,各县市区计划出炉→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综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官网2021-06-28 09:45:01
摘要
岳阳拟建37.24万亩,各县市区计划出炉

  近日,晚报君从农业农村局官网了解到,

  岳阳市2021年拟建高标准农田

  建设项目情况公布

  各县市区计划也已出炉

  快来看看有你老家没

  (详情戳→岳阳市2021年拟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

  (点击查看大图)

  什么是高标准农田?

  为什么这么重视高标准农田的建设?

  跟着晚报君一起来了解一下!

  ↓↓↓

  什么是高标准农田?

  高标准农田是指在划定的基本农田保护区范围内,建成集中连片、设施配套、高产稳产、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高标准基本农田。属于“田成方、土成型、渠成网、路相通、沟相连、土壤肥、旱能灌、涝能排、无污染、产量高"的稳定保量的粮田。

  建设高标准农田的意义?

  从社会民生角度来看,建设高标准农田有利于提高农作物质量,保障粮食安全,且能提高农业综合生产水平,促进农民增收。从国家长远发展角度来看,建设高标准农田可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发展,助力城镇化发展,实现耕地高效利用、科学管理及农民增收。可以说,高标准农田建设利国利民。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