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回应网友“灵魂三连问”!岳阳这条路,传来最新消息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据市长信箱2021-06-29 09:26:41
摘要
近期,市长信箱内不少市民关心的问题有了回应一起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近期,市长信箱内

  不少市民关心的问题有了回应

  一起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关于分水垄路建设的咨询

  经开区分水垅片区已开发近十年,已逐渐成熟。交通关乎经济发展、民生出行,是城市发展最重要的配套。2021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图解中介绍道,今年将加快建设分水垅路等城市道路。请问分水垅路具体的建设内容是什么?往北延伸还是往南延伸?何时开始启动建设呢?(黎先生)

  市城投集团

  分水垄路目前已经完成了北段(巴陵东路-柳家畈路)和南段(监申桥路-岳阳大道)部分的建设,中段道路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于今年6月25日开标启动建设。我公司会督促中标单位尽快完成施工图设计启动道路建设。

  香港入境返湘隔离政策

  您好,请问从香港入境已在珠海隔离14天后,返湘(平江县安定镇)是否需要继续集中隔离?(程广耀)

  平江县人民政府

  您好!收到您咨询从香港入境已在珠海隔离14天后,返湘(平江县安定镇)是否需要继续集中隔离的事项,我局高度重视,卫健局余洋洋立即和您电话沟通进行说明,从香港入境在珠海隔离14天后,回湘后需进行7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两次核酸检测正常后解除集中隔离,然后回家进行7天的居家隔离观察,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咨询经开区农民种田怎么补贴

  听闻农民种田,政府有相关补贴给予,请告知补贴实行的时间以及补贴的相关标准详细情况,谢谢!(给力最晴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农业“三项补贴”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15〕72号)(备案编号HNPR—2015—01071)文件精神,湖南省属于全国首批进行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和农作物良种补贴(以下简称农业“三项补贴”)改革试点省之一,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本次改革试点核心内容是将农业“三项补贴”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一是将全部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作物良种补贴资金,以及农资综合补贴存量资金的80%,用于耕地地力保护。二是将农资综合补贴存量资金的20%,加上农业“三项补贴”的增量资金,统筹用于支持粮食生产适度规模经营。

  按照方案,全省种粮补贴按如下标准发放:1、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计税面积内种植一季农作物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为每亩每年105元、计税面积内种植双季稻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为每亩每年175元(计税面积外种植双季稻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为每亩每年70元);2、粮食适度规模经营补贴。补贴对象为主要粮食作物的适度规模生产经营者,重点向种粮大户、家庭农场、种粮农民合作社、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组织等农业生产新型经营主体倾斜。其中:种粮大户、家庭农场按耕地流转面积进行支持,小规模种粮大户和家庭农场的耕地流转面积为30—200亩,中等规模种粮大户的耕地流转面积为200—1500亩,大规模种粮大户的耕地流转面积为1500亩以上。

  如果你在生活中也有一些疑问想得到解答

  可以拨打市长热线:12345

  或登录岳阳市政府网站给市长信箱写信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