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平益高速西林特大桥,现浇箱梁“飞跨”国道
来源:岳阳日报2021-06-30 10:15:51
摘要
平益高速十七标段由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全长5205米的西林特大桥是该标段的重要工程。

  本报讯日前,位于湘阴县新泉镇的平益高速十七标段跨G536国道现浇箱梁顺利贯通,为全面加速推进西林特大桥桥面及附属工程施工打下基础。

  平益高速十七标段由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全长5205米的西林特大桥是该标段的重要工程。“跨G536国道现浇箱梁是西林特大桥预制箱梁架设安装必经的运输通道,若不能及时贯通,后期建设便无法开展。”该标段项目经理宋双全介绍,为确保跨G536国道现浇箱梁的全幅贯通和施工期间国道通行安全,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在国道上方搭建了双层安全防护棚,并采取单向放行模式分散施工区域车流;同时,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提前1个月完成节点任务。

  目前,该标段抢抓西林特大桥梁板预制、架设和桥面系施工,每天安排260名工人进行预制梁板的加工。截至目前,西林特大桥预制梁板1048片,完成计划任务的64%;全标段完成产值67%,工程有望于今年12月全面完成。

  平益高速。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