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来领补贴!最高43200元!
来源:岳阳日报2021-07-01 09:28:53
摘要
《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推动“巴陵人才新政20条”落地落细

  岳阳为深入贯彻落实

  岳阳市委、市政府印发的

  《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

  推动“巴陵人才新政20条”落地落细

  近日

  市委组织部出台了

  《岳阳市优势产业链规模以上

  民营企业新引进青年人才补贴实施办法》

  (详见岳阳红星网、岳阳人才信息网)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三年累计最高可领取补贴43200元

  据介绍,申请青年人才工作和生活补贴的条件是: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全日制本科学历;2020年7月30日之后全职新引进到我市“12+1”产业链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工作;与企业签订期限3年(含)以上的劳动合同,并在岳阳市范围内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12个月以上。青年人才所在企业注册地在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屈原管理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的,补贴由市区各承担50%。其他县市的青年人才补贴由所在县市具体负责。

  补贴标准是:对符合条件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三年内按每人每月1200元的标准发放工作和生活补贴(分年度发放)。对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三年内按每人每月800元的标准发放工作和生活补贴(分年度发放)。

  新引进的高校毕业生所在企业向当地组织部门(人才工作办)申报,本次集中申报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7月30日。经审核确认的新引进高校毕业生补贴发放名单及补贴金额等信息将在岳阳红星网、岳阳人才信息网公示。

  咨询电话:8889332、8882319(岳阳市);8286980(岳阳楼区);8419033(云溪区);8177800(君山区);5720154(屈原管理区);8720541(岳阳经开区);8422360(城陵矶新港区);8913829(南湖新区)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