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签了,17个项目投资328亿!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7-02 09:21:38
摘要
7月1日下午,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以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7月1日下午,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以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17个,总投资328亿元,涉及新材料、5G互联、智能制造、供应链服务等产业。市委书记王一鸥见证签约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胡建新致辞,市级领导谈正红、陈阁辉、何祚云、文春方、谢春生等参加。

  岳阳经开区是千亿***产业园区,是岳阳经济发展的两大主引擎之一。该区不断强化“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坚持突出主业抓产业、聚焦项目抓发展,今年1-5月,实现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24.2%,增速居全市第一;其中工业投资增速为119.2%,增速居全市第一,贡献居全市第一。此次签约包括武汉大学岳阳智能制造与传感技术研究院、深圳国顺振华5G生态数字产业基地、上海宝龙广场城市综合体、上海专网通信产业等17个项目,其中,有4个项目投资超过50亿元,大部分都是科技型、创新型项目,产业关联强、市场前景好,必将为经开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王一鸥在讲话中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到岳阳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

  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把岳阳作为企业做大做强的宝地福地,认真兑现合同,加快工作进度,尽快把投资履行到位,让合作在岳阳开花结果,希望双方围绕合作共赢的目标同频共振、相向而行,让企业兴旺发达、发展壮大。

  经开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强化“为商”“惠商”“养商”意识,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最佳环境,真正让企业家们感受到我们优良的服务。

  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落实好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部署要求,树牢“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保持奋勇争先的态势,干就干到实处,走就走在前列,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胡建新表示——

  经开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的动力,以创建“五好”园区、推动新发展阶段园区高质量发展为新的契机,与在区广大市场主体一道,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勇前行,为全市“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国顺振华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宝龙商业集团负责人代表签约企业致辞。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