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拟投资2847万,用于岳阳这9所学校!预算最多者为559万元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综合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微政务2021-07-02 09:28:51
摘要
自6月下旬以来,湖南14个市州陆续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366个,全部为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总投资达5710亿元。

  重大项目对于促进地方发展

  有着重要作用

  自6月下旬以来,湖南14个市州陆续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366个,全部为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总投资达5710亿元。

  晚报君注意到,岳阳市开工的项目数达114个,2021年计划投资为223亿元。

  其中,岳阳的重点项目为荆门-长沙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工程。总投资约41.5亿元。涉及房屋拆迁面积3万平米。

  近日

  湖南省发改委官网发布

  《关于转发下达湖南省教育强国推进工程

  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拟安排项目的公示》

  根据《公示》显示,湖南省发改委拟对837个建设项目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

  其中,晚报君注意到,岳阳有9所学校获得了中央预算内投资2847万元,项目主要集中在平江地区。预算最多的为平江县南江镇南江中学教学楼建设项目,拟安排中央投资559万元;其次是平江县伍市镇中心幼儿园教学楼建设项目,拟安排中央投资496万元。

  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

  相信岳阳的教育

  将越来越好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