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东站中学何时开学?幼升小何时开始?回应来了
来源:岳阳晚报社2021-07-07 09:17:09
摘要
根据文件,东站中学2021年9月1日投入使用,分水垅小学2022年春季投入使用。这两所学校目前都没有动工的迹象,请问东站中学9月1号能开学吗?

  近期,市长信箱内

  有这些问题

  有了回应

  一起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问:

  东站中学开学问题

  详细问题:

  根据文件,东站中学2021年9月1日投入使用,分水垅小学2022年春季投入使用。这两所学校目前都没有动工的迹象,请问东站中学9月1号能开学吗?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理委员会答:

  市民您好,收悉市民咨询东站中学开学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特作如下回复:

  2020年10月18日市委市政府岳发〔2020〕9号文件已明确为新建东站中学。东站中学于2021年10月31日前完成2栋教学楼建设,2022年3月31日前投入使用。学校2021年9月1日开始招生,学生暂寄读于通海路中学。

  问:

  幼升小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详细问题:

  我家小孩今年六岁,下半年要进小学了,是东升小学的学区,请问东升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什么时候开始,请问是教育局统一报名还是在东升小学直接报名?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流程是什么样的?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区教育局)答

  您好,您于7月3日向市长信箱反映新生入学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目前,《岳阳楼区2021年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尚未制定下发,预计7月上旬左右完成,届时,您可通过微信关注“岳阳市岳阳楼区教育局”公众号进行查阅。

  问:

  烧烤摊子严重扰民

  详细问题:

  花园坡6号的四毛烧烤店,晚上在路边的烧烤摊子浓烟滚滚,附近的居民夏天开不了窗,后半夜吃烧烤的人在路边大声喧哗,影响居民休息。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区城管局)答:

  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洛王中队进行处置,现洛王中队回复如下:

  有关花园坡路四毛烧烤店出店经营及噪音扰民一事,中队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已第一时间派队员赶往现场,队员已对四毛烧烤店进行劝导,要求其停止出店经营行为,油烟扰民问题自行及时整改。

  7月6日,中队派队员再次上门,店家积极配合工作,已经整改。中队于7月6日10时55分电话联系市民告知了处理情况。

  如果你在生活中也有一些疑问想得到解答

  可以拨打市长热线:12345

  或登录岳阳市政府网站给市长信箱写信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