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6月岳阳楼盘排行榜出炉!恒大地产包揽前三甲,入手最多项目是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07 09:27:25
摘要
6月成绩亮眼,岳阳哪些盘卖得最好?榜单全出炉!

  6月成绩亮眼,岳阳哪些盘卖得最好?榜单全出炉!

  从近两月的购房热潮来看,岳阳楼市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6月份(6月1日-30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077套,环比上月上涨29.33%,同比去年6月则上涨了9.90%;成交面积为250314㎡。其中住宅成交1949套,成交面积236868㎡;商业成交128套,成交面积13446㎡。日均成交量为69套,当月成交量最高的一天是18号成交179套。

  从不同区域来看,岳阳楼区凭借销售1157套商品房的成绩位居第一,占总成交量的55.9%;经济开发区销售626套位居第二,占总成交量的30.3%;南湖新区销售158套位居第三,占总成交量的7.6%。

  从成交结构来看,岳阳市中心城区商品住宅市场主力成交面积段集中在120-144m2,市场占比45.4%;主力成交单价段维持在6000-7000元/m2之间,市场占比46.1%;总价段集中在70-80万之间,市场占比23.9%。

  从本月的销售成交来看,成交排行前三甲项目均被恒大地产岳阳旗下项目所揽,分别是岳阳恒大华府、恒大未来城、岳阳恒大养生谷,各成交713套、282套、125套。

  以下是6月份岳阳楼市楼盘成交排行榜****0榜单:

  从本月的成交情况来看,排名前三甲的项目均为岳阳恒大地产旗下产品,且恒大华府当月销售量达到713套,取得这样的成绩与恒大地产启动大幅度折扣抢收市场是分不开的,也吸引了大量购房者涌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