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省长见证,市长签约,这个合作协议为何如此重大?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7-09 09:56:18
摘要
在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等的见证下,岳阳市政府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7月8日下午,岳阳市政府与三峡集团下属的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城市智慧水管家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在共抓长江大保护等方面合作。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和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董事长赵峰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岳阳市政府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将在岳阳市城区开展“城市智慧水管家”合作,实行供水、排水、水处理和防洪等水务事项全链条管理,加快建立水管家公司运作机制,探索完善供排水价格机制,推动岳阳市成为长江经济带“城市智慧水管家”首批试点和示范城市。

  据介绍,“水管家”本质上是城市水生态环境第三方系统托管的治理方式,是一种政企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岳阳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推进城市智慧水管家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具体举措,是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推动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提质升级的重要手段,是我市开展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模式机制创新的有益探索。

  通过水管家合作,将推动岳阳市经营性供排水、水处理、中水、河湖等水务事项及附属设施逐步实现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加速解决城市供排水管理、水环境治理方面的问题,提升水务运营管理效率,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成效,完善供排水行业市场化长效机制,保障岳阳市水生态环境治理目标可持续、运营可持续,为岳阳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