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与岳阳中通快递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2021-07-09 10:14:07
摘要
6月29日上午,中通快递集团旗下岳阳中通快递与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6月29日上午,中通快递集团旗下岳阳中通快递与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岳阳中通快递公司总经理王承春和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副总经理陈经纬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本着诚实有信、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就智慧仓储一体化物流服务、深加工等多项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岳阳中通快递将依托自身优势,并充分整合快递行业及快运、商业等生态圈资源,推动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高标准化建设。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将在相关配套设施、政策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促进合作项目高效落地。

  扩展延伸:

  中通快递介绍

  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5月8日,是一家集快递、物流、电商、印务于一体,综合实力位居国内物流快递企业前列的大型集团公司。注册商标“中通”、“zto”。

  中通快递现已成为国内业务规模较大、第一方阵中发展较快的快递企业,2017年全年包裹量达到了62.2亿件,同比增长38.3%,已经高于行业28.1%的平均增速。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通服务网点约29000个,分类拣选中心82个,网络合作伙伴超过9500家,长途车辆数量超过4800辆,干线运输线路超过2000条。截至2017年11月,网络通达97.69%以上的区县,乡镇覆盖率超过81.5%。

  2016年10月27日,中通快递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创当年美国证券市场最大IPO,也是继阿里巴巴2014年赴美上市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企业赴美IPO。2018年11月14日,中通快递宣布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介绍

  湖南省岳阳市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项目位于岳阳市新开镇湘北大道与武广高铁交汇处,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3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容纳1000余企业和商户进场经营,预计年商品交易额可达30亿元,直接拉动仓储、客运、货运、餐饮、娱乐等10余个衍生行业的发展,直接和间接解决5000到1万人就业,每年实现税收可达5000万元以上,成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

  项目集“电商物流、仓储、加工、会展、租赁、住宅”六大功能于一体,将传统商贸市场与现代物流模式相结合,打造现代化新型物流商贸中心。业态包含:建材加工、起重机械、快递分拣中心、电商中心、预包装食品、冷链仓储中心、广告产业园、建筑器材、餐饮娱乐休闲配套商业、办公商墅、高端科技住宅等。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