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黄茶推介会签约近亿元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2021-07-13 09:51:06
摘要
岳阳黄茶是湖南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丶千亿茶产业重点打造的省级公用品牌。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7月10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岳阳黄茶保健功效发布暨‘岳阳茗片'新品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发布了岳阳黄茶保健功效的研究成果。副市长邱虹致欢迎辞并参与直播带货活动。会上有6家岳阳茶企与茶商签约金额达9833.6万元。

  岳阳黄茶是湖南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丶千亿茶产业重点打造的省级公用品牌,近年来,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领衔的岳阳黄茶专家团队致力研究黄茶保健功效,并大力开展岳阳黄茶种植、加工、营销等方面技术指导。在岳阳黄茶保健功效发布会上,刘仲华院士介绍了三年来带领专家与博士研究生,在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中心对君山银针丶岳阳黄芽、岳阳黄叶等各品级的岳阳黄茶进行保健功能研究的情况,并根据实验数据分析,对岳阳黄茶降糖、润肺、养颜、养胃等独特的品质风味与健康属性作了权威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还宣读了黄茶制作技艺(君山银针茶制作技艺)入选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文件和2021年第二届岳阳黄茶制茶师大赛杨亚等10名获奖选手名单。会上还举行了岳阳黄茶产销对接签约环节,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和本省的茶商当场与君山茶业等6家岳阳茶企签约9833.6万元。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农大、省茶叶研究所等省直单位相关业务处室,岳阳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省、市茶叶协会,茶企、茶商、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