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国家规划一大桥,将连接岳阳与荆州,两地或迎大发展
来源:发现岳阳公众号2021-07-15 09:21:34
摘要
我国规划一大桥,将连接湖南与湖北,全长约4.1公里,或迎大发展。

  我国规划一大桥,将连接湖南与湖北,全长约4.1公里,或迎大发展

  湖南省是位于我们国家中部偏南的一个省,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这些年来发展也都不错,这里的岳阳有一个小县,名字叫作华容县,这个县城虽然不起眼,但是每年的农业生产也不少。而且,这个小县城是紧邻湖北的。

  近期,有一个消息传来称湖北和湖南将会建起来一座桥连接起来,这个桥长4.1公里,而这个桥,就会建造在华容县。这座桥建成之后,相信湖北和湖南都会有一定的经济促进作用,对于这个县来说也是一件大好事。

  这个大桥名字是监利华容长江公铁大桥,这个大桥虽然不是很长,但是却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它连接了岳阳市华容和荆州市监利,也连接了湖北和湖南。这座桥虽然说是建造在两个县城,但是建造标准不低,而且有比较高的品质和水准,可以加强华中地区的交通联系。

  不过,目前这个大桥也只是有一个初步的建造蓝图,还没有实施下来,毕竟真正实施还是比较不容易的,需要多方面协调,而且具体的事情也是比较多的,需要细细规划。不过,有消息传来称这个大桥会在2025年的时候开始建造,由于它不算很难,所以一旦开始了毕竟会建造的比较快。相信预计在三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竣工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华容县的农产品比较多产,到时候可以销售到湖北地区,而监利县则有不少的景点,一旦这个大桥建成,那么湖南的一些市的人也可以去这里游玩。今天小编想给大家介绍几个这里的景点,如果你觉得不错的话,有时间可以来监利一游。

  其一,紫云英花海。这种花盛开还是比较好看的,监利的紫云英在上个世纪就已经有大面积种植,现在有万亩规模,花开之后看起来就是一片花海,很是壮观。此外,这附近还有一些珍惜花鸟,它紧邻江水,看起来很不错。

  其二,长江故道,这是已经改道的旧河道的故址,这附近生活着很多的居民,而且这附近树木茂密,看起来很是美丽。其三,杨林山。这个景点景色也比较美,这里是著名度假区之一,比较凉爽,而且森林覆盖率高,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此外,在这里也可以洗肺,疗养身体。

  相关资讯:

  国家发改委印发的《长江干线过江通道布局规划(2020—2035年)》,计划在2025年前重点推动建设79座长江过江通道。其中,湖南与湖北两省间将新建一座监利至华容公铁两用大桥。届时,湘鄂间在已有许广高速荆岳大桥之后,将再建一座跨长江大桥。

  综合来源:头条-闭眼探索城市、华声在线等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