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岳阳这两条路,已完成施工图审查
来源:掌上岳阳2021-07-15 09:38:58
摘要
有这些问题,有了回应,一起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近期,市长信箱内

  有这些问题

  有了回应

  一起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问:

  冷水铺片区道路建设情况怎么样?

  详细问题:

  汇美路、东泰路、金秋东路道路建设为2019年度城建计划新建项目,于2020年2月通过市发改委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当时公示的建设工程期18个月,现在这三条道路的建设情况是怎样的呢?

  岳阳市城投集团答: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金秋东路、东泰路,目前已完成施工图审查,我公司将尽快启动道路建设。

  二、关于汇美路我公司不了解情况,建议咨询相关主管部门。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问:

  宝龙广场选址在哪?

  详细问题:

  我在有关媒体上看见经开区与宝龙广场签约了,请问具体地址确定没有,预计什么时候启动建设?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理委员会答:

  网友您好:

  八字门蔬菜市场和汇丰家私地块已纳入今年旧城改造计划,目前,已完成前期调查摸底工作,正在按程序持续推进,待土地净地后,将依法依规进行土地招拍挂程序,该地块拟引进宝龙商业广场项目。

  特此回复!

  问:

  51路公交为何不能用岳阳市公交卡

  详细问题:

  云溪区52路公交可以用市里公交卡,为什么君山区51路公交车不能用市里公交卡?难道51路公交不归市公交公司管理吗?

  君山区人民政府

  (区交通运输局)答:

  您好!您反映“51路公交为什么不能用岳阳市公交卡”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行政区域划分,岳阳市区内公交车为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运,云溪区52路公交也是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通的一条线路,属于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经营。

  而君山区51路公交、45路公交是君山汽运公司开通的路线,属于君山汽运公司管理经营,不属于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经营,所以岳阳市区内公交卡不能在君山区51路、45路、区内公交线路使用。

  因公交卡系统不兼容等技术原因,目前暂未开通跨区域公交卡互通互联的功能,但可以使用全国“一卡通”公交卡。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如果你在生活中也有一些疑问想得到解答

  可以拨打市长热线:12345

  或登录岳阳市政府网站给市长信箱写信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综合 岳阳市政府官网市长信箱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