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奥特莱斯文旅小镇项目,有了最新消息!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07-22 09:15:52
摘要
7月19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党工委书记专题会议,就奥特莱斯文旅小镇项目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李建华主持召开党工委书记专题会议

  7月19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党工委书记专题会议,就奥特莱斯文旅小镇项目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新港区领导彭公穆、李岳东、郭韶山,综保区领导宋振权、许克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的用地现状、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提出的事项逐一剖析,对政策、具体办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李建华指出,要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规范项目建设程序。项目落地后,要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力度,做到“以管促建,建管统一”,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来源:城陵矶新港区  记者:罗玲)

  早前相关资讯——

  岳阳奥莱文旅小镇项目:

  35亿元打造岳阳城市商业新名片

  由嘉兆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岳阳罗马春天奥特莱斯文旅小镇项目总投资35亿元,总用地面积321.3 亩,将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以奥特莱斯业态为核心,涵盖国际一线精品区、国际国内一线名品区、运动休闲区、儿童用品区等区域,植入室内自然博物馆(萌宠乐园)及空中娱乐仓(摩天轮)等设施,着力打造岳阳城市商业新名片。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并进入成熟期后,每年可实现社会零售总额10-15 亿元,解决就业人数3000 人以上,年纳税约1亿元。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