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5260元!岳阳的你达标了吗?另,这14景区可用脚“蹭玩”→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7-27 09:24:04
摘要
今年上半年,岳阳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6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

  又快到月底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

  有的刚发工资能结束吃泡面的日子

  有的工资快用完要开始啃馒头的日子

  不要问工资有多少

  毕竟像晚报君这样的月光族

  都是赚多少花多少

  数钱的声音没听过几次

  支付转账的声音倒是如雷贯耳

  想不想知道今年到现在

  你和别人的收入水平差多少?

  日前,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发布数据:

  今年上半年,岳阳市居民

  人均可支配收入15260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12.1%,

  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

  按常住地来分

  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28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8个百分点;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604元,增长14.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农村居民收入增速快于城镇4.2个百分点,增速领先优势较一季度扩大0.8个百分点,农村居民收入增速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继续缩小,城乡居民收入比为1.82,同比缩小0.07。

  从收入结构来看

  四项收入全面实现增长。城镇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11682元,同比增长9.7%;经营净收入2433元,同比增长15.0%;财产净收入1217元,同比增长13.5%;转移净收入3952元,增长9.5%。农村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5697元,同比增长13.8%;经营净收入2053元,同比增长16.4%;财产净收入220元,同比增长18.1%;转移净收入2635元,增长15.3%。

  上半年

  你达到人均可支配收入了吗?

  都把钱花在哪里了?

  吃还是网购?

  买的最多的是什么?

  话说最近鸿星尔克是真的火

  在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灾情后

  全国众多企业紧急响应

  展开支持

  鸿星尔克也因向河南灾区捐赠物资

  冲上热搜

  很多热情网友也用实际行动

  表达了自己对国货品牌的支持

  昨天

  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走访了

  鸿星尔克线下门店

  快来看看吧↓

  好消息来啦

  穿鸿星尔克用脚“支付”,

  免费玩岳阳景区!

  8月15日前,穿鸿星尔克运动鞋,免大门票进入石牛寨、洋沙湖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渔窑小镇场景)、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岳阳花语世界、圣安寺、红军营、芦头境谷、长寿秘境、杜甫墓祠景区、十三村酱博园、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相思山、黄秀农耕文化园、刘备洞峡谷景区等景点。

  快把这个好消息

  转给更多朋友吧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综合文旅岳阳

  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