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方答复来了!岳阳至长沙,这条公路试通车时间就在……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8-02 09:05:11
摘要
计划于8月15日前完成下面层油面双幅铺装,9月30日前全线试通车。

  近期,市长信箱内

  有这些问题

  有了回应

  一起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问:

  汨罗到长沙的S201杨汨公路何时通车?

  详细问题:

  看新闻说杨汨公路2021年7月1日建成通车,截止目前暂未通车。目前进展如何,预计何时通车?

  汨罗市人民政府

  (市交通运输局)答: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汨杨公路建设工程作为我市实施长岳协同发展战略的“一号工程”,是我市全面融入大长沙的关键一步,省、市领导高度关注,人民群众热切期盼。

  今年雨期较往年有所延长,汨杨公路建设指挥部全面克服实际困难,倒排工期,各项进度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中,计划于8月15日前完成下面层油面双幅铺装,9月30日前全线试通车。

  问:

  境外回国疫情隔离问题

  详细问题:

  请问境外回国,在第一入境点隔离满14天后,回岳阳是需要集中隔离还是居家隔离?

  岳阳市卫健委答:

  您好!您咨询关于“境外回国疫情隔离问题”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卫健委疾控科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根据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入境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入境入湘人员在第一入境点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在集中隔离的第1、4、7、10、14天开展常规鼻咽拭子核酸检测无异常情况,解除隔离后,应继续实行集中医学观察至入境期满21天,并在继续隔离开始的第二天和最后一天分别对其进行1次核酸检测。符合特殊情况且具备居家医学观察条件的入境入湘未满21天的相关人员,经县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批准后可实行居家医学观察,期间严禁外出。入境入湘人员在完成隔离后,要继续实施7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外出时须做好个人防护。

  根据您的情况,在第一入境点隔离满14天无异常情况后,返回岳阳后需继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并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状况监测。如有特殊情况,经目的地所在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评估同意后,在符合居家隔离条件时可申请居家隔离。建议你提前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疫情防控组织报备行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场所,配合属地疫情防控人员开展相关防控措施。

  特此回复!

  如果你在生活中也有一些疑问想得到解答

  可以拨打市长热线:12345

  或登录岳阳市政府网站给市长信箱写信

  ·  END   ·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综合 岳阳市政府官网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