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洞庭湖大桥交叉、开发中路,通车时间有了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8-02 09:17:12
摘要
目前,开发中路建设加快推进,预计10月份建成通车。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洞庭湖大桥交叉改建一期工程和开发中路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治堵部署的重要措施,将有效改善市民出行条件,提高城市品质,推动片区经济发展。目前,开发中路建设加快推进,预计10月份建成通车。

  艳阳高照,暑气逼人。在岳阳楼区洞庭街道办事处门前的开发中路上,现场已完全封闭,在机械的配合下,工人们正加紧铺设污水管道。

  居民蒋杨:这条路的话,她以前前面坑坑洼洼,每次开车从这里经过的话呢,这个都要走很久的时间,还很容易积水。政府把路修好了,对我们老百姓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自项目建设启动以来,洞庭街道办事处在房屋征拆协调、电力迁改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洞庭街道办事处工委委员、副主任方雷:主要是协调好周边关系,化解好地方矛盾,保障好项目推进。

  洞庭湖大桥交叉改建一期工程和开发中路项目于今年3月启动,将洞庭湖大桥与沿湖路现状分离式立体交叉升级改造为互通式立体交叉。开发中路全长863米,双向4车道,西起九华山路,东至洞庭大道,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道路通车后,从枫桥湖前往南岳坡将多一个选择,有利于缓解东茅岭步行街的交通压力。

  开发中路现场施工负责人陈磊:我们正在进行高压电网的牵改,明天可以完成,正在进行地下雨污管网的铺设,完成之后就进行路基路面的结构铺设,大概预计整体10月份通车。

  另据岳阳日报报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洞庭湖大桥交叉改建一期工程和开发中路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将洞庭湖大桥与沿湖路现状分离式立体交叉升级改造为互通式立体交叉。开发中路全长863米,双向4车道,西起九华山路,东至洞庭大道,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综合来源:岳阳广电、岳阳日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