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抢先看!岳阳人期待的体育中心“长”这样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8-02 09:32:53
摘要
2022年省运会的比赛场馆,岳阳体育中心主场馆正渐渐从图纸上“站立”2022年3月全面竣工。

  最近这周

  大家的常态恐怕就是

  吃瓜、看奥运了

  东京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捷报频传

  点燃了大家对体育的热情

  日报君最新得知

  2022年省运会的比赛场馆

  岳阳体育中心主场馆正渐渐从图纸上“站立”

  2022年3月全面竣工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实地探访

  走!

  跟着镜头看看岳阳体育中心长啥样吧!

  岳阳体育中心作为第十四届省运会开闭幕式的主场馆,项目位于巴陵东路与梅子市北路交汇处东北角,总建筑面积为118423.401平方米,新建新筑面积为75875.231平方米,设计规划为“一场两馆两中心”,共分两期建设。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的主要内容为:主体育场、媒体中心、综合管理中心、体育综合体、网球场、门球场、山体景观公园及配套项目等,计划于2022年3月份竣工。

  “体育中心的设计初衷是本着日常应用及赛事兼顾,以举办赛事为中心、兼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实现竞技体育和群众健身协调发展。”市城投集团体育中心项目负责人李志忠首先介绍了体育中心的规划定位。目前。主体育场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建筑工人们正在忙着钢结构和室外配套的施工。李志忠介绍,10月份能完成钢结构吊装作业,金属屋面、安装及装修工程计划于2022年1月底前完成。综合管理中心将于10月15日前交付使用。媒体中心、体育综合体、 网球场和门球场都将计划于2022年2月底竣工。

  据了解

  体育中心建成后

  会成为全民文体活动大乐园

  可健身、打篮球、打羽毛球、

  打网球、踢足球等

  好期待啊!

来源:岳阳日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