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长7.316公里,预计2022年通车!岳阳这条高速传来好消息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8-04 09:17:50
摘要
8月1日,城陵矶高速高家大桥,完成了第4跨30m箱梁架设。至此,该桥跨越107国道的箱梁,已全部完成架设。

  8月1日,城陵矶高速高家大桥

  完成了第4跨30m箱梁架设。

  至此,该桥跨越107国道的箱梁

  已全部完成架设。

  为保障施工安全、高效,城陵矶高速项目编制了箱梁架设专项方案并通过专家评审,在高家大桥跨G107左右幅前后300米处做好了锥桶、水马、爆闪灯、导向牌等的交安标识的设置,同时协调岳阳交警部门配合对G107在架梁期间进行交通管制。

  此外,在箱梁架设完成后,承包单位在箱梁梁体间设置了轻型防落棚,桥面两侧设临时防护栏杆,并对两侧边梁设置安全防护板,保障梁板架设施工安全及工程顺利开展。

  据悉,城陵矶高速是

  湖南省“十三五”规划高速公路项目,

  是湖南省打造岳阳现代物流中心、

  加快临港经济发展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

  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通车。

  该条高速主线全长7.316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100km/h,设互通2处(永济互通、金凤桥互通),主线收费站2处,特大桥1座,大桥3座,互通立体交叉桥梁4座,圆管涵13道,盖板涵及通道15道。

  整体路线呈南北走向,需上跨芭蕉湖、京广铁路、杭瑞高速及G107国道,下穿蒙华铁路坪田站台,安全风险源多,高家大桥跨越107国道梁板架设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城陵矶高速桥梁上构施工进入一个新的篇章。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