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要通知!岳阳公积金刚刚发布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8-05 10:22:25
摘要
我市住房公积金部分业务已实现网上办理,为避免人员聚集现场而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建议您通过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岳阳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等网上服务渠道办理和查询公积金相关业务。

  全市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

  注意啦!

  刚刚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来一份温馨提示

  请查收!

  一、倡议网办,安全快捷

  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部分业务已实现网上办理,为避免人员聚集现场而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建议您通过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岳阳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等网上服务渠道办理和查询公积金相关业务。

  网厅业务办理范围:退休提取、按年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异地转移接续。

  网厅业务查询范围:缴存职工个人基本信息、缴存明细、贷款信息、还款明细。

  二、提前准备,即办即走

  若您确需到业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建议您在赴各管理部业务大厅之前,通过业务咨询电话进行咨询,提前准备好好业务所需要件,减少现场办理时间,做到即办即走。各管理部业务大厅将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通风和消毒工作,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竭力为您提供安全的办事环境,降低聚集性疫情发生的风险。

  三、自觉配合,做好防护

  请您在进入业务大厅前,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排队保持相隔距离1米,主动出示电子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如您存在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及呼吸困难等症状,请不要进入业务大厅办理业务,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离开业务大厅时,请您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身带出大厅妥善处理,不要随手丢弃。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在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我们对广大缴存单位及职工造成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请转发给更多人!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综合岳阳住房公积金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