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拟推荐名单,岳阳4地上榜!有你家乡吗?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8-11 09:22:04
摘要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发布《拟推荐创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公示》岳阳4地上榜。

  便民热线号码多、办事多头找···

  岳阳很多朋友办事都有过这样的遭遇

  今后,这样的困扰不会再有

  岳阳市政务服务“总客服”即将上线啦!

  ↓↓↓

  近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湖南省进一步归并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计划2021年底前,我市各级各部门设立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及国务院、省政府有关部门设立并在岳阳接听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至市政府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后的热线统一名称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12345热线),语音呼叫号码为“12345”,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以后办事咨询不要到处跑!

  更方便了

  晚报君想起

  还有一个好消息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发布

  《拟推荐创建第二批

  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公示》

  岳阳4地上榜

  快看看是哪些地方吧

  △汨罗市汨罗镇瞭家山村

  △岳阳县张谷英镇张谷英村

  △平江县梅仙镇三里村

  △湘阴县鹤龙湖镇新河村

  完整名单看这里

  拟推荐创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

  示范村镇名单公示

  为推进乡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发挥典型经验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司法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第二批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创建工作的通知》(中农发〔2021〕12号)及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乡村振兴局《关于申报创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的通知》(湘农联〔2021〕59号)要求,经市县相关部门联合推荐初审,省级相关部门评选,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审议,拟推荐长沙县青山铺镇等5个镇申报创建全国第二批乡村治理示范镇,推荐长沙县春华镇春华山村等50个村申报创建全国第二批乡村治理示范村(具体名单见附表)。现予公示,公示期2021年8月6日~8月13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拟推荐村镇有异议,请及时与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联系。

  联系人:易逢源,电话:0731—84490032,18390996415

  办公邮箱:hnxczhili@163.com

  附件:

  1.全国第二批乡村治理示范乡镇创建推荐名单

  2.全国第二批乡村治理示范村创建推荐名单

  中共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

  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看

  为家乡打CALL!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