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重磅丨克而瑞2021年1-7月岳阳楼市排行榜
来源:克而瑞2021-08-16 09:35:44
摘要
7月岳阳主城区商品房市场成交有所放缓,成交面积27.11万方,环比下跌3.49%,同比下跌29.12%;成交金额19.07亿元,环比下跌4.72%,同比下跌28.7%。

  7月岳阳主城区商品房市场成交有所放缓,成交面积27.11万方,环比下跌3.49%,同比下跌29.12%;成交金额19.07亿元,环比下跌4.72%,同比下跌28.7%。

  榜单解读 

  TOP3房企发生变动,保利进入****0

  岳阳1-7月商品房成交****0房企有所变动。恒大地产稳居****,1-7月成交额为第二名的3倍。其中恒大地产7月单月成交金额4.22亿元,岳阳恒大华府单项目成交金额1.81亿元,是企业主力项目。

  碧桂园月增销售金额2.63亿元,上升2名,跻身TOP前三,主力成交项目为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奥体华府。其中碧桂园·凤凰城7月成交金额为2.02亿元,为岳阳7月项目成交额第一。

  保利发展上升3名,进入****0,主力成交项目为保利·中央公园。保利·中央公园目前处于尾盘在售状态,后期保利在岳阳货源不足,亟待补货。

  岳阳楼区为成交主力区域

  ****0项目中一半位于岳阳楼区

  岳阳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在区域上较为集中。岳阳楼区1-7月商品房成交金额为79.5亿元,占总金额的62%,****0项目中岳阳恒大华府、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岳阳恒大养生谷、美的·梧桐庄园、祥源城市之光均位于岳阳楼区。

  ****项目恒大华府蝉联项目榜榜首,与第二名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业绩差距拉大,达到1.68亿元。

  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为金茂进驻岳阳的第一个项目,1-7月累计成交8亿元。项目将建超200米岳阳第一高楼洞庭明珠塔,目前推售的是建面约176-208㎡的空中花园大平层——云府组团。

  恒大养生谷1-7月累计成交金额5亿元,位居TOP5。项目占地约100万㎡,自配恒和医院,独创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以全龄化健康生态人居获得市场认可。

  美的·梧桐庄园位于高铁-金凤桥板块,为美的置业进入岳阳的首个项目。项目地处岳阳城东主干道巴陵东路旁,近主城商圈,毗邻高铁东站,出行方便;完善的教育、景观、医疗配套助力项目业绩提升,1-7月累计成交3.92亿元。

  祥源城市之光为集购物中心、商业街、写字楼、公寓、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位于岳阳中心城区,享受成熟的医疗、教育、市政、商业配套,内外双重优势获得市场青睐,目前项目住宅已基本清盘,1-7月累计成交3.83亿元。

  7月传统淡季,岳阳商品房市场进入回调期,稳中有跌。成交仍主要集中在资源配套优势明显项目,恒大地产业绩领先趋势继续扩大,其余房企竞争激烈。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