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这两所学校传来好消息!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8-23 09:27:44
摘要
汨罗市高铁新城任弼时芙蓉学校,目前,该项目进入扫尾工作,计划招收20个班,935名新生。

  近日,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

  汨罗市高铁新城任弼时芙蓉学校,

  目前,该项目进入扫尾工作,

  计划招收20个班,935名新生。

  今年3月中旬启动的实验小学改扩建

  工程也基本完工,

  两所学校可实现今秋9月1日迎新开学。

  任弼时芙蓉学校

  任弼时芙蓉学校位于新市镇新阳社区龙舟南路东侧,高铁新城版块,毗邻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学校整体规划建设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办学规模24个教学班,学位1080个。2020年6月,学校正式动工建设。

  实验小学

  改扩建实验小学建设项目位于归义镇荣家坪社区,总用地面积27.26亩,新建小学教学楼、综合楼、幼教楼、门卫室、设备用房等校舍1.2万平方米,改造原教学楼3500平方米,配套建设学校运动场地3200平方米。学校最大容量能开设42个教学班,学位容量1890个;新建的幼儿园——三小幼儿园可开设12个教学班,学位容量最大限度420个。

  截至目前,幼教楼、综合楼、小教楼的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原两栋旧教学楼改造施工正在进行。预计幼教楼、新建和改造的小学部教学楼都能在9月1日投入使用,幼儿园9月6日投入使用,综合楼10月完工,整个项目工期将比原计划缩短1个月。

来源:岳阳晚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