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人 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码”上就能看病就医!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8-25 09:25:15
摘要
“医保电子凭证”来了

  作为一个紧跟时尚的弄潮儿

  出门兜里只揣一个手机

  是不是已经成为常态

  但是,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去医院看病或药店买药的时候

  没带社保卡

  只能自掏腰包看病、买药

  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

  你就淡定许多了

  “医保电子凭证”来了

  以后看病买药只要带一部手机就够啦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

  对电子医保码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近日,城陵矶街道南岳社区

  通过入户走访、网格群等线上线下方式

  广泛开展电子医保码推广宣传力度,

  进一步提升社区便民服务水平。

  在辖区居民家中,网格员正在帮助居民激活电子医保码,并详细讲解医保码的使用方法。网格员小赵说:“电子医保码是办理医保线上业务的金钥匙,居民可以通过电子医保码扫码在医院挂号看病、药店购药,办理参保登记、医保查询等几乎所有的医保业务,非常方便居民生活。”

  “申领了电子医保码,以后看病、买药在线就可以办理,也不用带医保卡出门了。感谢网格员这么耐心的给我讲解并帮助我激活使用,为社区点赞。”居民刘琴感激的说。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医保码宣传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将持续通过入户走访、线上宣传等方式推广电子医保码的使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助力提升医保治理现代化、科学化、精细化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岳阳晚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