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先睹为快!新学期,岳阳这7所新校(园)将投入使用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9-01 09:43:22
摘要
金秋九月,迎来开学季

  金秋九月,迎来开学季

  岳阳平江

  又有7所新建校(园)

  将按计划投入使用

  一共新增学位2130个

  新学校都有哪些?

  我们带你一览为快

  No.1

  三阳芙蓉学校

  简介:平江县三阳乡芙蓉学校,规划总用地面积65.71亩,总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学校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可容纳1080名学生的全日制义务教育完全小学。

  No.2

  余丽华学校

  简介:加义镇余丽华学校是一所集小学与幼儿园为一体,整体新建的公办农村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为21380平方米,建有教学楼、科技楼、行政楼、图书馆、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师生食堂、幼儿园等八栋现代化建筑,可容纳90名幼儿和270名小学生就读。

  No.3

  芦溪小学

  简介:平江县福寿山芦溪小学,位于福寿山镇芦溪村,总建筑面积1988.8平方米,设班级6个,可容纳学生270人,增加学位100个。

  No.4

  止马小学

  简介:平江县安定镇止马小学,位于安定镇止马村汉家组,建筑总面积1953.89平方米,设班级6个,容纳学生270余人,新增加学位50个。

  No.5

  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

  简介: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地处汉昌街道碧桂园天岳府小区,建筑面积2460平方米,可开设小、中、大班各2个,增加学位180个。

  No.6

  金财苑幼儿园

  简介: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金财苑幼儿园地处天岳街道金财苑小区,建筑面积1778平方米,可开设小、中、大班各2个,增加学位180个。

  No.7

  虹桥镇中心幼儿园

  简介:虹桥镇中心幼儿园位于虹桥镇天景山村,总占地面积5500多平方米,是按县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打造的一所公办幼儿园,总投资将近800万元,新增学位180个。

  除了新建的学校

  还有这些新增的单栋建筑

  在新学期投入使用哦

  县直学校:平江二中4#学生宿舍;

  汉昌学区:新仁小学生活楼、东街幼儿园食堂;

  安定学区:水南小学教学楼、渡头小学综合楼;

  虹桥学区:平安小学生活楼;

  南江学区:江洲小学生活楼、综合楼,崇义小学生活楼;

  钟洞学区:苏家塘小学综合楼

  新学期 新展望

  祝同学们学有所成

  快乐成长!

来源:岳阳晚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