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学院项目正加快征拆,将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来源:岳阳市南湖新区2021-09-01 09:47:40
摘要
8月31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宏军先行深入岳阳学院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征拆工作进度

  加大征拆力度 助力项目建设

  ——潘宏军调度岳阳学院项目建设

  8月31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宏军先行深入岳阳学院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征拆工作进度,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快征拆、确保进度,力争尽快交地,助力项目建设。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郑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岳阳学院项目征拆工作启动以来,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紧紧围绕清零节点要求,倒排时间工期,推进各项工作。截止目前,项目一期用地范围内需征拆的76户56栋房屋,已签约74户54栋;项目二期用地范围内设施摸底已完成,概算已送审市拆迁中心。

  “这一片是项目几期,共有多少栋房屋需要征拆,进度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问题,工作推进的重点难点在哪里?”┄┄来到用地现场,潘宏军认真比对图纸,详细听取项目规划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拆迁工作进度。

  潘宏军指出,岳阳学院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高频调度,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热切期盼,项目推进对提质岳阳教育事业、助推岳阳市和南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一段时间以来,在市区两级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岳阳学院项目征拆工作高效推进、成效明显,必须予以充分肯定。下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区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不等不靠、高质高效抓好工作落实。

  潘宏军要求,要进一步创新方法,加快征拆。要依法依规,熟读法律政策,精通业务知识,确保工作开展得心应手;要吃苦耐劳,发扬“5+2”“白+黑”工作精神,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毅力推进工作;要树立系统思维和前瞻意识,让法律团队提前介入,排除工作后患;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服从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安排,统筹推进工作。要进一步严肃纪律,确保进度,区纪工委、督查室要加强工作督查,下发督查通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地块清零,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