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新的炮台山路改造完工啦!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09-02 10:26:39
摘要
为尽早完成炮台山路提质改造工程以迎接东方红小学开学,该中心自7月10日进场施工以来,战高温斗酷暑,克服复杂施工环境,昼夜鏖战工地,已于近日优质高效完成了改造任务。

  本报讯(记者 陈垦 通讯员 邵兰洁)马路狭窄、路面坑洼、标线模糊……曾经的炮台山路是饱受市民诟病的城市道路“疮疤”,如今,路面平整宽敞,道路标线清晰,完成改造后的炮台山路以崭新面貌迎接着来往行人和车辆。

  9月1日,记者从岳阳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获悉,为尽早完成炮台山路提质改造工程以迎接东方红小学开学,该中心自7月10日进场施工以来,战高温斗酷暑,克服复杂施工环境,昼夜鏖战工地,已于近日优质高效完成了改造任务。

  据悉,炮台山提质改造工程中,共拆除路基路面3600m2,拆除人行道2200m2,浇筑水泥钢筋砼2300m2,沟槽土方外运2200m3,沟槽回填砂1600m3,铺设DN800雨水管280m、DN300雨水管98m、DN500污水管390m,立石制安610m、平石制安270m、铺无砂透水砼2200m2,铺透水砖2200m2,同步碎石封层3600m2,摊铺级配碎石3600m2,摊铺沥青砼3600m2,污水检查井砖砌31座、雨水检查井砖砌29座,热熔标线200m2等。该工程完工后,改善了我市老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有效缓解了步行街区域的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岳阳晚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