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有关部门新回复:12月完建!
来源:岳阳市长信箱2021-09-06 09:49:38
摘要
岳阳有关部门新回复

  近期,市长信箱内

  有这些问题

  有了回应

  一起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问:

  白石岭小学什么时候开工

  详细问题:

  请问实际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建设?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理委员会答:

  收悉市民咨询白石岭小学建设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特作如下回复:

  白石岭小学新建已纳入我区2021年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攻坚行动项目计划。

  目前,学校已办理相关报建、报批手续,完成了土地征拆,现正协调各职能部门早日开工,预计新学校于2021年12月完成建设任务。

  特此回复

  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问:

  南湖赊月公园管理问题?

  详细问题:

  南湖赊月公园是惠民的好工程,但似乎无人管理,开园不足几月时间,公园内各种粪便、烟头、水瓶等垃圾遍地都是,足球场、篮球场完全没有人管理,破坏严重,球霸频频占场等问题突出,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区住房建设(交通)局)答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赊月公园由岳阳南湖天著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目前赊月公园建设未全面完成,暂未对市民正式开放。

  为加强公园管理,更好地服务市民,我区拟将已完成建设的部分交由南湖新区景区中心管理。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我局要求岳阳南湖天著置业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完成整改。

  问:

  岳阳市摩托年审制度?

  详细问题:

  请问岳阳市的两轮汽油摩托车年审制度?摩托合法上路需要哪些手续?

  岳阳市交警支队答: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摩托车根据公安部“放管服”新政策现实现6年内免上线检(但需在规定的检测期内凭交强险,处理完交通违法去交警部门签章)。

  摩托车上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购买交强险,骑车人持有相应的准驾车型在非禁摩路段靠右侧行驶。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如果你在生活中也有一些疑问想得到解答

  可以拨打市长热线:12345

  或登录岳阳市政府网站给市长信箱写信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