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超11亿元!岳阳这里要建全国一流农创园!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2021-09-08 09:08:02
摘要
我市拟在市农科院麻塘基地扩建岳阳市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项目总投资超11亿元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我市拟在市农科院麻塘基地

  扩建岳阳市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

  项目总投资超11亿元

  据了解,市农创园由岳农集团作为开发主体,拟选址岳阳县麻塘片区,东至京广铁路,南至郭麻路,西至北湖路,北至郭家路。

  总用地面积1740亩,其中城市建设用地240亩,农用地1500亩,项目总投资约11.2亿元。

  市农创园项目包括三部分:

  1.科创中心,位于G240东侧,总用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包含:科研服务大楼、实验楼、企业总部经济大楼、植物工厂等。

  2.市农科院科研基地,位于G240西侧,西抵北湖路(现南北灌渠),总用地面积1500亩。

  3.项目配套附属工程,位于G240东侧,总用地面积90亩,总建筑面积100000 平方米。

  农创园项目,旨在大力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科技强农”行动,助力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农创园建成后,将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促进产学研用高度集聚融合为路径,打造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的全要素、全过程、全产业链公共服务平台,建成现代农业科研中心、转化中心、开发中心、人才中心和科技体制机制创新中心。

  努力把岳阳市现代农业科创园打造成为全省标杆、全国一流的农业科研和产业发展高地!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丁瑜)

  除此之外

  近日,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

  登上湖南卫视

  一起来看看相关报道

  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原南岳坡南侧)以湖边绿道为主线,拥有1200余米洞庭湖岸线,通过景观重现昔日港口建设记忆,重塑那些逐渐消失的文化符号,注入新的洞庭文化内涵。

  公园与岳阳楼景区、巴陵广场、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串联成一个有机整体,助推岳阳文旅产业发展。

  希望我们的小城岳阳

  越来越好

  丨内容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丁瑜、岳阳广电、湖南卫视、岳阳晚报、岳阳城投集团,由岳阳麦芒综合整理发布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