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梅溪桥菜市场即将重建!哪里可正规摆摊?哪里可垂钓?
来源:岳阳市长信箱2021-09-08 09:10:04
摘要
市长信箱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出了官方回复

  岳阳市区哪里可以正规摆摊?

  梅溪桥菜市场重建具体时间?

  洞庭湖沿线岳阳段垂钓区域

  ……

  近日

  市长信箱对大家关心的问题

  做出了官方回复

  一起来看看吧~

  岳阳市区哪里可以正规摆摊?

  Q:

  尊敬的市领导,你好。由于带着三个孩子,没法正常上下班,家里婆婆患肺癌,经济压力很大,所以想摆地摊卖服装,挣点生活开支。但是不知道岳阳市内哪里可以正规摆摊,昨天在奇家岭的岳磁街摆摊,那里的城管告诉我说他们那儿都不能摆摊。现在国家总理都提倡地摊经济,缓解疫情对民生的影响。如果可以正规摆摊,需要什么手续吗?多谢领导回复  

  A: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目前,在我局辖区管理范围内不能占道摆摊经营。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核实,经开区无合法夜市摆摊区域。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城市管理局):

  目前,在我局辖区管理范围内不能占道摆摊经营。

  梅溪桥菜市场重建具体时间?

  Q:

  你好,梅溪桥菜市场重建工程从今年3月就已经规划好了,现在还不见动工,没有一点动静,市场因为没有路进去,生意惨淡,什么时候开始启动重建呢?

  A:

  你好!关于梅溪桥市场重建的信件收悉,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据了解,目前梅溪桥农贸市场拆除重建规划方案已出,市场经营户会安置在梅溪桥社区后院临时经营。梅溪桥农贸市场实由华达公司收购,牵涉到和百信市场(国有资产)资产合并重建,经营户临时安置等问题正在进一步协商,预计10月份开始施工。详细情况可咨询楼区商务粮食局。

  谢谢来信!

  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2021-09-01

  关于洞庭湖沿线岳阳段垂钓区域

  Q:

  推行十年禁捕退捕以来,休闲垂钓成为了我们这些钓鱼爱好者又爱又怕的局面。本人是居住在市区,新墙河,油港河路亚垂钓(一人一杆一线一钩拟饵钓法),想问上述这些位置是不是属于禁钓区域,市区周边有规划出可供休闲垂钓区域,在洞庭湖市区段沿线 新墙河 油港河位置垂钓是不是钓具会被收缴或暂扣,如果收缴或暂扣执法人员是不是需要出示相关文件和出具收缴和暂扣凭据,休闲垂钓过程中被不肯出示相关文件和收缴和暂扣凭据的,我们该如何维护自身的私有财产安全。发文请教相关专业人员,同时呼吁广大钓鱼爱好者随手带走自己的垃圾,做到留大放小这样来年还有鱼可钓。  

  A: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我县洞庭湖岸线范围从洞庭美域起至中洲鲇鱼口止,其他地方岸线属当地县市区管理,我县岸线规范垂钓由当地乡镇管理,水中垂钓属渔政局管理。

  2、根据岳阳县人民政府颁发的《关于规范东洞庭湖水域垂钓行为管理的通告》内容:依法划定东洞庭湖国家自然保护区、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江豚保护区、东洞庭湖湖洲滩涂、东洞庭湖岳阳县段岸线从鹿角纸厂经九马咀至秀花园段、新墙河京广铁路桥至新墙河河口段两岸、环保国控鹿角监测断面、扁山监测断面上游3000米,下游300米岸线以及有重大风险的其他水域为禁止垂钓区域。禁止垂钓行为:禁止在禁钓区垂钓。禁止使用一人多杆、多线多钩、长线多钩、单线多钩等进行垂钓。禁止使用有毒有害饵料进行垂钓。禁止使用船舶、排筏等水上漂浮物进行垂钓。禁止划船涉水河夜间垂钓。禁止垂钓江豚、中华鲟、胭脂鱼等水生动物保护鱼类及幼鱼苗种。

  3、在可钓区域必须严格执行“一人一杆一钩”进行休闲垂钓。

  4、在禁钓区域进行规范垂钓管理,管理工作人员首先会进行劝离,拒不执行或屡教不改者将被收缴钓具(不论是合法或违规钓具)。

  5、我局工作人员在规范垂钓管理中都会佩带工作证(执法证正在换发中),表明工作身份,亮证执法。

  东洞庭湖渔政监察执法局

  2021-08-31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