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四地上榜国家ji名单!有你家乡吗?
来源:农业农村部2021-09-09 09:46:48
摘要
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公示名单

  近日

  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公示名单

  拟认定全国100个乡(镇)

  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镇

  1000个村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岳阳四地上榜

  让我们看看是哪四个地方吧!

  1)

  平江县梅仙镇三里村

  环境优美,道路平坦。岳阳市以三里村为“试验田”,强党建、夯基础、兴产业、激活力、促发展,探索出脱贫攻坚和乡村治理新模式,为实现由“贫”转“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良好基础。目前,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稳步推进,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

  2)

  岳阳县张谷英镇张谷英村

  位于湖南省岳阳市以东的渭洞笔架山和龙形山之下,地处岳阳、平江、汨罗三县市交汇处,距离长沙、岳阳分别约150公里和70公里,为中国保存最为完整的江南民居古建筑群落。2001年6月25日被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天下第一村”、“民间故宫”之称。

  3)

  湘阴县鹤龙湖镇新河村

  湘阴县鹤龙湖镇新河村,附近有湘阴左宗棠故居—柳庄、南泉寺、陈毅安纪念馆和纪念碑、湘阴鹅形山、岳州窑遗址等旅游景点,有鹤龙湖大闸蟹、湘阴藠头、樟树港辣椒、岳州青瓷、中华绒螯蟹等特产。

  4)

  汨罗市汨罗镇瞭家山社区

  以境内一山名瞭家山而命名。瞭家山社区乃汨罗镇的东大门,东接汨罗市区和城郊乡,南抵古培明月及本镇龙塘村,西连南托八十托水库与夹城相连,北与城郊狄家坪接壤。京广铁路、湘汨公路纵贯南北,汨营公路与湘汨公路交叉处有金三角之称。交通方便,商业繁荣。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