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融创中国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等三项大奖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7 09:13:11
摘要
2021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第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2021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第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凭借优秀的产品力与品牌影响力,融创中国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2021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2021中国文旅地产优秀品牌”等三项大奖。

  多年来,融创中国不忘初心,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不断夯实产品竞争优势、城市深耕、市场口碑和高质量土储的核心优势,在地产主业持续建构综合能力。同时,包括服务、文旅等在内的“地产+”业务,也得到快速提升。

  通过系统化研发能力、开放灵活的组织架构、产品数字化平台的打造,融创建构出创新、高效、务实的产品体系能力,并精准迭代产品功能,持续为客户打造出高品质产品,2021上半年更荣获中指院颁发的“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

  年轻化产品创新,是一个重要佐证。洞察主流客群变化趋势,融创中国深入研究当代年轻人的价值观念、生活方式、消费偏好和触媒习惯改变,提出亲密、对话、陪伴、玩美、由我五种新生活态度,并从城市、社区、家庭、生活四大维度进行升级,推动“I AM I” 产品年轻化创新不断落地——上海融创未来金融城、杭州万融城、石家庄融创·未来中心、武汉融创公园大观等代表项目,均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社会价值进一步提升。

  图片武汉融创公园大观

  在技术层面,数字化驱动产业升级的趋势已愈发明显,融创借助数字化力量,产品力又迎来一次进阶机遇。目前,融创在地产板块正着力推进BIM设计、智慧算量、集采平台、智慧建造、在线销售平台、客户关系的全链条数字化运营,对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管理也有全流程的改造和提升。

  同时,融创全链条实践绿色环保理念。截至目前,融创全集团累计200余开工项目应用装配式设计及施工,包括合肥壹号院等12个项目约160万平米面积获得三星绿色建筑、WELL金级、LEED金级认证,40余个项目获得二星绿色建筑认证。此外,融创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建筑节能相关政策,推进“被动式超低能耗”项目落地实施,目前已在河北石家庄落地多个“被动式超低能耗”在施住宅项目。

  2021年,融创中国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坚决响应政策导向、从容拥抱行业变化,进一步坚定“更安全、更从容、更长期、更有价值”的均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向,持续为员工、客户、股东、社会创造价值。

  未来,融创中国也将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以安全稳健为核心,提升综合竞争力,持续为员工、客户、股东及社会创造价值,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美好城市共建事业中,不断助力和谐、有爱、温暖的社会生态的达成。

  归心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敬请您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3)本文中所使用的照片为实拍图或示意图,如有疑议,可联系删除;

  4)本资料所发2021年9月16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