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国家名单公示!岳阳一地上榜!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9-24 17:21:27
摘要
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拟命名名单(湖南省6个,其中岳阳市1个)   湖南省 怀化市鹤城区、长沙市长沙县、湘潭市韶山市、岳阳市平江县、郴州市汝城县、永州市祁阳市

  好消息!

  湖南这些地方要火啦!

  

  关于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为公开、公平地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选工作,现对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9日

  二、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对拟命名地区在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中存有异议的,请以实名书面方式进行反映,所提意见要求真实客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联系方式: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 袁飞

  电 话:(010)65645410

  传 真:(010)65645411

  电子邮件:sfcj@mee.gov.cn

  湖南这些地方入选

  快来看看有你家乡吗?

  拟命名名单

  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拟命名名单(湖南省6个,其中岳阳市1个)

  湖南省 怀化市鹤城区、长沙市长沙县、湘潭市韶山市、岳阳市平江县、郴州市汝城县、永州市祁阳市

  第五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湖南省2个)

  湖南省 长沙市浏阳市、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

  她的美丽吧!

  平江县是生态大县。位于湖南省东北部,与湘、鄂、赣三省交界,辖24个乡镇,总面积4125平方公里。

  境内自然生态禀赋优良,绿色资源丰富多彩。拥有福寿山—汨罗江风景名胜区、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北罗霄国家森林公园、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黄金河国家湿地公园、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区、联合国绿色产业示范区等多张国家生态名片。

  多年的筚路蓝缕,多年的艰苦拼搏,平江县绿色发展实践经受了历史的检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