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辽宁三三”隧道掘进项目签约,新港区高端装备制造业再添“新丁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7 09:43:46
摘要
9月24日,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征一行赴新港区进行考察,双方顺利签约

  9月24日,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征一行赴新港区进行考察,双方顺利签约,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此次签约后,“三三工业”将在新港区打造集研发、设计、制造(全工艺链条)、服务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隧道掘进机生产制造基地,建设国级盾构机/TBM隧道掘进机企业技术中心,整合国内外优秀研发资源,引进全球顶好科技人才,建成国际一流的研发设计中心,打造成为岳阳市高端装备制造业新名片。

  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下称三三工业) 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盾构机/TBM隧道掘进机的研究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掘进装备制造商和技术服务商,也是全球少数几家能够生产“全类型、全口径”隧道掘进机产品的企业之一。

  李建华表示,新港区将当好“店小二”,为该项目做好服务,打造让三三工业舒心的营商环境,同时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双方在未来更多的合作方向。希望双方就该项目尽快敲定相关细节,加快落地,早日建成投产。

  记者:魏麒安

  编辑:杨梓涛   

  审核:杨梓涛 刘克宏 易兴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