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外地到岳阳要隔离吗?本市课后延时服务收费标准?官方回复了
来源:岳阳市长信箱2021-09-28 09:17:53
摘要
外地到岳阳要隔离吗?本市课后延时服务收费标准?

  近日

  市长信箱对大家关心的问题

  做出了官方回复

  一起来看看吧~

  咨询国庆节来岳阳的隔离政策

  市民建议增设偏远地区自行车站点

  Q:

  您好,我是泉州市低风险地区的市民,健康码绿色,核酸阴性,请问国庆节可以坐飞机去岳阳吗?需要隔离吗?要准备什么材料?

  A:

  已经与您电话沟通,告知详情。从低风险地区来岳凭绿码即可正常通行。(市卫健委)

  置田庄路何时重新动工

  Q:

  你好,请问置田庄路何时通车?随着附近小区陆续交房,入住的人越来越多,东站中学已经开工建设了,东站小学也计划2022年招生,如果到时置田庄路没有通车的话,会严重影响小学生上学放学的安全。

  A:

  因分水垅小学建设需要,为节约建设资金,近期置田庄路项目将部分复工,实施临学校地段地下管廊、管网等附属工程;置田庄路项目现因征拆及建设资金问题未落实,暂时无法确定全面复工及全线通车的时间。(市城投集团)

  中小学校内课外服务收费标准

  市民建议增设偏远地区自行车站点

  Q:

  请问我市教体局对校内课外延时服务收费是否有最高标准?据了解他省大多500元左右一学期,为何我市有的学校1000多一学期呢?

  A:

  你好!根据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关于做好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公办学校全面开展课后服务,根据岳阳实际,实行最高限价管理收费,标准不超过4元/课时/生,对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子女实行免费。如实际上课天数有变,依据课时和收费标准,多退少补。学生与家长可以自愿选择参加与否。(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