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年全省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城陵矶新港区举行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10-09 09:07:41
摘要
10月8日,2021年全省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岳阳分会场)在城陵矶新港区汇川技术项目工地举行。

  10月8日,2021年全省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岳阳分会场)在城陵矶新港区汇川技术项目工地举行。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爱武致辞,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介绍年产1100万台伺服电机项目情况。市领导李挚、汪涛、谢胜、刘晓英,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及全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岳阳牢固树立“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紧紧围绕打造7大千亿产业集群、构建“12+1”新兴优势产业链,强力推进项目攻坚,大力创建“五好”园区,岳阳连续三年获评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先进市州。今年1月至9月,全市共引进工业项目359个,签约投资额1375.4亿元,汇川、攀华、耀宁等一批百亿级旗舰项目相继落户。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80个,总投资239亿元;集中竣工重大项目53个,总投资159亿元。其中汇川技术年产1100万台伺服电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年税收1亿元,必将为全市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李爱武表示,此次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再次擂响了项目建设的“行军鼓”,打响了冲刺全年目标的“发令枪”。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抓项目、兴实体、强产业,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建设热潮。各竣工项目要切实加强运营管理,加大生产投入,推动项目尽早达产达效;各开工项目要主动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保投资、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力争早日建成投运;各职能部门要全面强化“店小二”服务意识,跟踪解决行政审批、施工环境等方面问题,全程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让企业更有预期。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