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汨罗37个项目集中竣工开工签约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10-11 10:35:50
摘要
王一鸥宣布项目开工投产并为中联中立新产品揭彩,徐新楚与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共同见证,项目总投资136.78亿元,预计实现年税收约7.35亿元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汨罗37个项目集中竣工开工签约

  王一鸥宣布项目开工投产并为中联中立新产品揭彩,徐新楚与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共同见证,项目总投资136.78亿元,预计实现年税收约7.35亿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 刘 柳 摄影 范向辉)10月9日上午,汨罗市2021年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竣工投产暨新项目开工、签约仪式,在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举行,现场11个项目集中投产,17个项目集中开工,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36.78亿元。市委书记王一鸥宣布项目开工投产,并为中联中立新产品揭彩。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铁建重工副总经理吴俊哲、恒天九五总经理何雨、星邦重工董事长刘国良等企业负责人,市领导徐新楚、邱虹、谢胜等共同见证。

  近年来,汨罗市坚持“兴工强园”路径,对标“五好”园区要求,建强循环经济产业园和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通过差异化布局、功能性互补、集约化生产,让两大园区成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排头兵,服务“三区一中心”建设的主战场,经济全面融长的桥头堡。

  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挂牌以来,得到了三一、中联、山河等头部主机和配套企业的青睐,迎来了汨杨公路通车和万家丽路北延的机遇,产业渐具规模。初步形成了以三一PC装备及ALC构件、山河智能高空作业平台及移动破碎站等项目为主导,中立机械、大通宝富、湘一机械等服务主机企业的配套产业集群,发展来势喜人。中立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仅用7个月,三一项目从签约到场平不到3个月,山河智能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5个月。本次集中投产、开工、签约的37个产业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基建、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预计可实现年税收约7.35亿元,必将为汨罗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厚植新优势。

  汨罗市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理念,始终坚守“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承诺,大力推行“龙虎榜”机制,形成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以实际行动落实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赋予汨罗的目标任务。

  当天上午,王一鸥还深入三一汨罗PC装备产业园、山河智能智造园察看,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了解建设进度。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