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江中游综合性航运物流中心如何打造?200名专家齐聚岳阳“传经送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10-20 09:43:48
摘要
10月18日, 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主题活动之一的长江中游综合性航运物流中心建设论坛在岳阳举行。

  10月18日, 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主题活动之一的长江中游综合性航运物流中心建设论坛在岳阳举行。来自交通运输部、中国口岸协会、各长江口岸、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异地商会以及国内外知名港航商贸物流企业、长江水运口岸园区企业的33个政府经贸团组、90多个企业重点团组、近200名领导嘉宾和相关代表,齐聚江湖名城岳阳,就加快推进长江中游综合性航运物流中心建设深入交流研讨。

  岳阳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挚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魏淑萍主持。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健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处处长柳建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崔忠付,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处副处长杨文曦作主旨演讲。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鹏飞作推荐发言,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正国,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副总经理黄继,武汉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松,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党委委员曹军,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承扬,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公司(湖南)总经理林秀芳,中国中部通道多式联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桂梅先后作交流发言。

  李挚表示,举办长江中游综合性航运物流中心建设论坛,就是要为大家提供凝聚发展共识、深化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打造沿江城市开放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他衷心希望大家,传经送宝,建言献策,让更多朋友了解岳阳、宣传岳阳、推介岳阳,更多的企业家走进岳阳、选择岳阳、投资岳阳,当好岳阳开放发展的“代言人”和“建设者”。

  魏淑萍在主持论坛时说,岳阳将以此次口岸博览会为媒,与全国各兄弟口岸一道,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发展口岸经济,着力打造长江中游综合性航运物流中心,加快建设湖南通江达海开放引领区。

  与会嘉宾以宽广的视野、详实的例证、独到的见解,分享了自己对加快长江中游区域性航运物流中心建设的思考,在情感与友谊的交融中,在学术与实践的碰撞中,共商繁荣口岸经济之策,共谋推动口岸发展大计。

  本届论坛由湖南省商务厅、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省交通运输厅、省政府口岸办、省自贸办指导。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