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跨长江进入岳阳境内,时速200公里!这座公铁两用大桥可研中标...
来源:国家铁路局网站2021-10-21 09:28:26
摘要
10月18日,《监利至华容铁路及公铁两用大桥项目建设筹备组新建监利至华容铁路项目预可行性、可行性研究及相关配套服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发布。

  10月18日,《监利至华容铁路及公铁两用大桥项目建设筹备组新建监利至华容铁路项目预可行性、可行性研究及相关配套服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2688万元中标。

  根据招标公告,项目采购需求如下:

  一、项目说明

  新建监利至华容铁路起于仙桃至监利铁路监利站,出站后向南跨越长江进入湖南省华容县境内,于华容境内设置华容站,线路全长约65km(含跨长江的特大桥1座,主跨≥300m,桥长≥1300m),设计时速200km/h,预留250km/h线路条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本项目工程预可行性及可行性研究报告,以及为编制成果文件而进行的所有调查、勘察、测量、分析研究、相关专题(规划选址、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用地预审、职业病防治、通航、防洪)报告编制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报告或文件的报批等工作。

  三、成果要求

  质量是合格,并通过各级有关部门评审。

  四、时间节点要求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预可研报告,120日历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180天日历天内完成相关专题研究报告。

  监利至华容铁路是仙桃至监利铁路南延线工程,目前仙桃至监利铁路已进入施工定测阶段,2022年有望正式开工建设。

  监利至华容铁路及长江大桥项目建成以后将构建武汉西南向至湘西、云贵地区铁路通道,增强路网覆盖及灵活性;是中部地区连接西南地区重要过江通道工程,是高等级的跨江出省通道,有助于完善湘北鄂南区域铁路和公路路网结构,构建区域水铁公联运交通体系。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