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今天,36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开工、竣工!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11-01 09:14:07
摘要
10月29日上午,岳阳县举行2021年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竣工投产暨新项目开工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挚见证签约并宣布项目开工。

  10月29日上午,岳阳县举行2021年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竣工投产暨新项目开工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挚见证签约并宣布项目开工。岳阳县主要负责人及项目业主方、施工方代表共同见证。

  近年来,岳阳县坚定实施“强园兴工”战略,相继引进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围绕着贯彻落实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岳阳县提出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瞄准600亿产业园区目标,做大做强园区经济,打造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本批次集中签约、开工、竣工的36个重大产业项目,聚焦生物医药、新型建材、机械制造等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一主一特一辅”优势产业,科技含量高,亩均效益好,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78.27亿元。其中——

  ● 集中签约项目15个,合同引资68.6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7.5亿元、亩均产值451万元,年税收1.03亿元。特别是诺晶动保产品生产项目,由北京诺晶生物技术公司和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共建,两家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资金、技术和市场优势,在岳阳建设全国领先的动保技术创新中心,打造动保创新产业集群。

  ● 集中开工项目10个,计划投资46.15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2.27亿元、亩均产值389万元,年税收6682万元。其中,科伦制药二期扩建项目定位双室袋高端输液与小容量注射剂抗病毒(HBV)、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治疗药物等专科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和产业化,是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在我市加快创新产品研发和生产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

  ● 竣工投产项目11个,总投资33.9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8.5亿元、亩均产值385万元,年税收5772万元。其中,岳盛石晶地板(二期)项目是财纳福诺(中国)有限公司全产业链建设取得的新成果,与本次新签约入驻园区的嘉全和立美特石木塑项目相配套,进一步延长石木塑产业链,打造全产业链闭环,降低产业链上下游服务成本,为岳阳县加快打造全国石木塑之都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岳阳日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