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10月岳阳仅4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新增预售房源507套
来源:新浪乐居2021-11-08 10:41:35
摘要
10月份岳阳中心城区共计4个项目取得了预售证,新增预售总房源507套,面积6.19万㎡。

  乐居买房讯(编辑 晓雅)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0月份岳阳中心城区共计4个项目取得了预售证,新增预售总房源507套,面积6.19万㎡。

  从预售信息情况来看,10月份商品房预售房源507套,环比分别下降49.2%、50.6%。同比分别下降66.6%、67.9%。其中住房预售房源507套,拿证套数最多的项目是美的梧桐庄园,共192套房源。与往年相比,10月份房企推盘量呈断崖式下跌,银十变铁十。

  对于购房者和开发商来说,2021年确实有些不好过,在这个黄金销售当口,对于购房者来说需要更加理性的看待房价,不要盲目去买房或是不买房,随机应变即可。

  以下是10月份岳阳楼市预售证发售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