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恒美”:打造湘北地区互联一站式综合服务产业园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11-09 09:07:43
摘要
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工业园内,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

  “项目一期工程即将竣工投产,已与省内外50余家企业达成意向入驻协议。一期工程包含有五栋4层的标准厂房,面积6.5万平方米;一栋13层的配套用房,面积1.2万平方米。”11月3日下午,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加紧施工,一片繁忙的景象。

  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工业园内,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该项目是和立东升集团旗下岳阳市恒美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对原康王冷冻冷藏加工厂进行升级改造的项目,是岳阳市创建港口物流枢纽城市的重点项目,也是岳阳市2021年重点项目。

  记者了解到,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是一家以冷链仓储、现代物流、冷链加工为主,以产品研发、企业孵化为辅的现代化综合型食品冷链产业园,致力打造为湘北地区高标准智能互联一站式食品冷链物流综合服务产业园。

  项目建成后,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将引入超过30家食品加工及销售企业、冷链物流企业、电商企业等入驻园区。正式运营后,预计提供就业岗位700个以上,年产值5亿元,年缴税3000万元,对进一步助力岳阳地区食品及相关产业的集聚发展形成强大的规模效应,对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满足市场化消费需求、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有着重要意义。

  “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三年。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三栋标准厂房主体封顶。” 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负责人李梅表示,下阶段,将学习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力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建设进度,保证质量,争取在年底完成一期所有建筑主体封顶,为我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贡献力量。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