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国一重,攀华集团结伴来岳,两个国民岳父前来新港区觅佳婿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11-09 09:45:18
摘要
11月7日,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挚会见前来岳阳考察的中国一重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隋炳利、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一行,新港区领导李建华、钱丹青、李岳东、郭韶山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项目建设。

  11月7日,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挚会见前来岳阳考察的中国一重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隋炳利、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一行,新港区领导李建华、钱丹青、李岳东、郭韶山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项目建设。

  会见之前,考察组一行前往攀华集团400万吨新型薄板材料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参观,了解项目推进进度。中国一重集团股份公司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和全套设备提供商。作为“新”的“新港区人”,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现场“说法”,自豪地向中国一重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隋炳利等人,介绍新港区的港口物流优势、产业配套优势、项目推进效率,以及岳阳的“清”“亲”政商关系等。

  如果说,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是因挂念“怀孕待产”的“女儿”(400万吨新型薄板材料项目)而前来,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结伴前来,除了调研项目进展之外,也是为新投资方向寻找落地的“婆家”、或觅“佳婿”,寻求与岳阳的深度合作。作为具有中国核岛装备的领导者的“中国一重”和作为民营500强的攀华集团,两大公司也可堪称是网络上的“国民岳父”,其“女儿”(投资项目)无疑是各地政府招商引资争相“求偶”的对象。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具备核岛一回路核电设备全覆盖制造能力,是中国核岛装备的领导者、国际先进的核岛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是当今世界炼油用加氢反应器的最大供货商、冶金企业全流程设备供应商。近70年来,为国民经济建设提供机械产品500余万吨,开发研制新产品400多项,填补国内工业产品技术空白400多项,创造了数百项“第一”,先后结束了我国不能生产重型装备的历史,不能生产成套机器产品的历史,不能生产核电的历史,带动了我国重型机械制造水平的整体提升,有力地支撑了国防与国民经济的发展。

  攀华集团400万吨新型薄板材料岳阳项目,目前正紧锣密鼓建设中,项目用地1057亩。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