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事热点丨岳阳城北路还修吗?63路车能改道吗……
来源:岳阳市长信箱2021-11-10 09:14:14
摘要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即日起,岳阳晚报全媒体开辟“城事热点”专栏,以服务市民为出发点,跟踪报道岳阳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措施、城建重点项目等。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与您同行,继续提供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以及环保等方面的新闻报道。希望您继续关注,并热心提供相关新闻线索。

  岳阳城北路会建吗?

  市民建议增设偏远地区自行车站点

  Q:

  尊敬的领导您好,岳阳楼区烟丹庙路堵了近二十年了,两台车就过不去,多年前规划这里修大路城北路,多年过去了一直没有动静,如果不修了,能不能把洛王街道办对面的那个小山推平,把洛王西路到敬老院那里扩宽成大路,可以造福沿线居民出行。

  A:

  城北路项目属于2021年年度政府投资计划的前期项目,我公司目前已按计划启动前期工作,正在展开项目可行性研究论证,具体建设时间有待市政府研究确定。(市城投集团)

  11月4日我们对接城投公司。目前其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具体建设计划待市政府进一步明确后再组织实施。(市住建局)

  63路车能改道经白石岭北路吗?

  Q:

  我居住在白石岭北路维益家园,经常要往返岳阳—长炼厂区,63路公交车现在是汇沣家具站台直接上107国道,白石岭北路的居民想要搭乘63路公交车,就要先到汇沣换乘。如果63路车能改道经过白石岭北路,然后从科美达路上107国道的话,可以给白石岭北路片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便利。

  A:

  63路主要是方便岳阳市内与长炼厂区市民的出行需求。目前白石岭北路正在进行雨污分流工程建设,根据刘先生的建议,待雨污分流工程竣工后,该集团公司会综合考虑,优化调整公交线路走白石岭北路营运。(岳阳市公交集团)

  关于东站小学和东站中学开学问题

  Q:

  我们买房在东站美的梧桐庄园,几年了附近学校一直没着落,听说东站小学要建,具体请问什么时候能招生?小学什么时候能动工?中学什么时候可以搬进去读书?

  A:

  关于市民咨询东站片区两校建设问题,现说明如下:2020年10月18日市委市政府岳发〔2020〕9号文件已明确为新建东站中学和分水垅小学(东站小学)。现两校工程建设均已开标并进入实质性建设,东站中学2022年3月投入使用(今年下期学生暂寄读于通海路中学,明年开学学生搬入新校),分水垅小学2022年8月投入使用。(经开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据市长信箱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