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加快征拆腾地 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11-12 09:40:03
摘要
11月10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轻车简行深入木里港片区实地督导恒立实业、耀宁科技等百日会战项目征拆工作进度情况。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一鸥提出的“12月份耀宁科技项目必须开工建设”的指示精神和要求,11月10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轻车简行深入木里港片区实地督导恒立实业、耀宁科技等百日会战项目征拆工作进度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倒排时间节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征拆按期交地腾地,实现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区征收安置局、木里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恒立项目用地现场,文春方一线调度项目用地和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当得知恒立实业项目离“拿地即开工”目标仅剩5处房屋个案问题和土石方平衡时,文春方当即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加班加点、加快推进,明确要求11月14日前完成恒立项目用地范围内5栋房屋征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在耀宁科技项目用地现场,文春方详细了解了项目的用地规划和节点安排,他指出,耀宁科技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百亿级、旗舰型项目,同时也是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揭榜挂帅”的首要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清单全力推进,为加快项目落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的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晚上当做白天用、雨天当做晴天用、假日当做上班用,聚焦力量、攻坚克难,确保11月20日前全面完成耀宁科技280亩项目用地征拆的目标任务。

  文春方强调,木里港管理处是经开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在重大项目上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超常推进,项目征拆、勘测并行走,协调土石方内部平衡、减少外运、节省投资,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争取群众支持,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征拆按期交地腾地,实现项目按期开工建设。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