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港区为房地产项目“把脉问诊”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11-18 09:19:13
摘要
11月16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主持召开新港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为坚定新港区房地产企业信心,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11月16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主持召开新港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排忧解难。新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房地产开发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报告了当前新港区房地产基本情况,全面分析研判目前房地产业形势。各项目负责人轮流发言,就当前面临的困难提出诉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企业的诉求给出建议或解决方案。

  郭韶山指出,要高度重视新港区房地产业遇到的困难,相关责任人要深入一线,掌握实际情况,形成问题清单,并限时解决,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要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把握房地产业发展的周期规律,做到房地产业发展与新港区经济发展协调同步,与新港区“产城融合”的发展规划相适应。相关部门和房地产企业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应对当前的困难,做好短期和长期规划,推动稳中求进。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