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洞庭明珠塔还建吗?岳阳研究生考试考点在哪里?回复来了
来源:岳阳市长信箱2021-11-19 09:25:00
摘要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即日起,岳阳晚报全媒体开辟“城事热点”专栏,以服务市民为出发点,跟踪报道岳阳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措施、城建重点项目等。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与您同行,继续提供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以及环保等方面的新闻报道。希望您继续关注,并热心提供相关新闻线索。

  问:

  咨询2022年研究生学硕考点在哪几个学校

  详细问题:

  请问一下,2022年研究生学硕考点在哪几个学校呢?

  岳阳市教体局答:

  你好,2022年研究生考试共设4个考点,分别为岳阳市一中、岳阳市十五中、岳阳市十四中、岳阳市四中。

  特此回复。

  岳阳市教育考试院

  问:

  岳阳地标洞庭明珠塔是否还会修建?

  详细问题:

  岳阳地标洞庭明珠塔是否还会修建?

  岳阳市城投集团答: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年9月1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官网公布《关于加强超高层建筑规划建设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从严控制新建建筑高度。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人口以下城市严格限制新建1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不得新建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关于是否修建岳阳地标金茂洞庭明珠塔,需待中央、省、市政府相关政策文件正式出台后,再按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市城投集团

  问:

  关于整改人行道上交通安全标识安装不规范的建议

  详细问题:

  电大外、桃花山路人行道上多处交通安全标识安装不规范,经测量,最矮的一处净高不到1.7米,既不符合交通安全标识的安装规范又极容易对过路行人造成伤害。这个情况在其他路上也曾发现过,看来不是特例,请楼区交警尽快安排巡查及时处理,以后更要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

  岳阳市交警支队答: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关于电大、桃花山路人行道处交通安全标识安装不规范的情况,经我们交警支队现场进行勘查,对不满足规范要求的标识,我们将统一进行更换。

  非常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如果觉得信息实用

  请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据市长信箱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