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2年完成建设!岳阳这条路,传来最新消息
来源:岳阳市长信箱2021-11-19 09:38:34
摘要
岳阳这些铁路纳入规划了吗?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11月9日起,岳阳晚报全媒体开辟“城事热点”专栏,以服务市民为出发点,跟踪报道岳阳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措施、城建重点项目等。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与您同行,继续提供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以及环保等方面的新闻报道。希望您继续关注,并热心提供相关新闻线索。

  岳阳东站的置田庄路何时修好?

  Q:

  请问置田庄路和王家畈路何时拉通?

  A:

  置田庄路是公益类项目,全长2.14公里,宽50米,概算总投资53328.27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市委市政府要求该项目在2022年完成建设。

  截止目前,已完成约900米路基土石方工程和部分雨污水管道工程及综合管廊。在资金及时保障到位的情况下,我公司将按目标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市城投集团)

  岳阳这些铁路纳入规划了吗?

  市民建议增设偏远地区自行车站点

  Q:

  《“十四五”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于9月23日印发,常岳昌(九)铁路、监利至华容公铁大桥、仙桃至华容铁路、荆州至岳阳铁路纳入该规划了吗?

  A:

  您提出的《“十四五”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来信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国家长江办印发的《“十四五”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您来信所提有关项目,仅监利至华容公铁大桥已纳入该规划。(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如果觉得信息实用

  请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据湖南省发改委、市长信箱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