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进展!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航线开通情况等
来源:岳阳市长信箱2021-11-22 09:31:28
摘要
咨询三荷机场改扩建及航线开通情况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11月9日起,岳阳晚报全媒体开辟“城事热点”专栏,以服务市民为出发点,跟踪报道岳阳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措施、城建重点项目等。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与您同行,继续提供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以及环保等方面的新闻报道。希望您继续关注,并热心提供相关新闻线索。

  咨询三荷机场改扩建及航线开通情况

  Q:

  今年初就听说机场要改扩建,不知道多久能够开工呢?根据新闻,10月14日,召开了岳阳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可研评审会。不知道今年能否确保开工?让市民和来岳旅游的人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为何最近北京首都,温州,广州航班频繁取消?何时能够恢复?省内其他城市像常德、衡阳、邵阳都有正常开通。本航季是否会增开天津、三亚、哈尔滨等地的航班同时恢复丽江航班?

  A:

  机场改扩建正处于可研批复阶段,批复完成后,还要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施工图设计与审查、清单编制与审查等事项,项目财评完后,才能施工招投标。

  开工前的一系列手续环环相扣,因此,具体开工时间还得视手续完成情况而定。当前,我们已成立专班,并联作战,加快手续办理工作,尽早实现开工目标。

  近期受疫情影响,航空公司暂停了飞北京首都、温州、广州等航线航班。目前北京首都航线已恢复并开仓售票,其余航线恢复则需根据疫情形势适时开通,暂无具体时间表。本航季航线已通过“岳阳三荷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航线若遇中期调整,则会提前对外发布,敬请关注。

  由于疫情存在不确定性,建议出行前咨询机场客服电话0730-2966666。

  岳阳市非禁钓区是否可进行路亚垂钓?

  市民建议增设偏远地区自行车站点

  Q:

  我想咨询一下,在岳阳市非禁钓区是否可以进行路亚垂钓?

  A:

  根据农业农村部现有规定,在禁捕水域可钓区休闲垂钓应采取一人一杆一线一钩的钓具钓法,并未禁止路亚这一垂钓方式。具体的路亚垂钓行为是否合规,要视现场具体情况而定。

  以下行为是禁止的:在禁钓区垂钓,采取一线多钩或串钩方式垂钓,采取锚鱼方式垂钓,使用药剂或活饵垂钓,使用船艇、排筏等水上漂浮物进行垂钓。

  如果觉得信息实用

  请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据市长信箱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